关于鄂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信息来源:环资科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放
 

鄂州发改审批2022359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审批鄂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项目建议书的及有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建设鄂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现将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鄂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

(一期)

项目代码:2211-420700-04-01-877976

项目建设地点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百洪村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涉及总用地面积约1826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建筑垃圾计量称重系统、分选系统及车间、金属及可回收物分拣堆放车间、轻物质分选系统及堆放车间、渣土堆放车间、建筑骨料堆放车间以及除尘设备和水处理设施车间等。配套建设供配电工程、消防工程及给排水工程等。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建筑垃圾500吨,主要处置对象为鄂州市城区内的建筑垃圾。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1980.00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9900.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196.26万元,预备费883.74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其他。

请你单位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13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1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