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教育局鄂州高中教育集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信息来源:区域科 日期:2022-12-12 语音:播放
                         

鄂州发改审批〔2022358

 

鄂州市教育局

《关于审批鄂州高中教育集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建议书的函(鄂州教发规函〔2022〕39号及项目建议书等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鄂州高中教育集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211-420700-04-04-842431。

二、项目建设地点:

 鄂州市

项目建设内容

遵照国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鄂州高中教育集团将针对基础设施、智慧环境、应用支撑、智慧应用和配套设施五个方面进行建设:

基础设施主要是基础网络、数字机房、计算资源和存储资源等;智慧环境主要是智慧实验室、智慧图书馆、智慧教室、智慧考场、智慧会议室、智慧录播室、智慧宿舍、智慧安防、智慧门禁等;应用支撑是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智慧应用包括教育教学、公共服务、业务管理、评估评价、监管决策等应用服务;配套设施是为了满足以上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需要配套建设的大数据中心和实验室用房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在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中进一步明确。

、其它注意事项

请你单位接此批复后,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继续深化项目研究,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完善项目建设条件,并按项目审批程序规定到我委报批可行性研究报告。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12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12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