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城区垃圾收集系统更新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信息来源:环资科 日期:2022-12-12 语音:播放
 

鄂州发改审批2022362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审批主城区垃圾收集系统更新改造项目建议书的及有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建设主城区垃圾收集系统更新改造项目,现将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主城区垃圾收集系统更新改造

项目代码:2211-420700-04-01-201429

项目建设地点鄂州市主城区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回收亭、垃圾分类收集点,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并对现有的垃圾分类投放站点进行升级改造。新建厨余垃圾分散式一体化就近处理设施,33座社区有害垃圾暂存点等。新建科普体验馆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包括平面宣教、影音体验、学习互动等板块,集宣传、教育、培训以及科技体验为一体等。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0860.6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760.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83.51万元,预备费517.18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其他。

请你单位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3日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1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