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鄂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期)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鄂州发改审批〔2023〕435号

信息来源:区域科 日期:2023-12-11 语音:播放

  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鄂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期>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鄂州卫函2023〕85号附件收悉。根据武汉技术经济工程咨询中心《关于鄂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期>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意见WZ-PS042312181经研究,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鄂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期)智慧医院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209-420700-04-04-379349。 

  二、建设地点: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将军路南,孙权路西。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立先进的HIS&EMR一体化系统,实现医院管理信息系统、电子病历系统一体化与医学影像管理系统(PACS)、实验室管理系统(LIS)、医院运营管理系统(HRP)、移动护理系统、急诊临床信息系统等系统平台,实现各系统之间的集成与融合、信息共享与智能化应用 

  项目建设涉及医疗类业务系统、运营管理系统、智慧服务和平台底座、IDC数据中心等。系统子项要覆盖并满足全院及分院的信息化需求。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7966.17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7665.58(其中软件开发费用9251.00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费8414.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00.59万元。资金来源政府专项债资金和医院自筹资金 

  建设工期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 

  你单位接此批复后,请严格按照相关建设标准,组织编制项目建设初步设计报我委批。  

                        

  1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2、项目估算对比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2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