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将军大道开始水稳摊铺施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11月3日,鄂州将军大道路基一标、二标路段开始进行水泥稳定碎石摊铺,标志着该项目路面施工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摊铺为K0+280-K1+700,分3次进行摊铺,预计11月15日完成,为确保摊铺顺利进行,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设备、摊铺、碾压、检测、养护等工序进行周密部署,在施工过程中,现场管理人员对压实度、宽度、平整度等项目进行重点控制,对各项检测数据进行总结,为全面水稳底基层摊铺施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作为花湖机场的重要配套道路,将军大道全长约7.5公里,按照城市主干道建设标准,设计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目前项目部各部门、施工单位放弃休息日,发扬“5+2”“白+黑”的苦干实干精神,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向年底孙权大道到燕花路通车目标发起全面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