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长港互通主线箱梁架设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2 语音:播放

 

图为长港互通建设现状。 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 通讯员 乌琳惠 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乌琳惠)11月30日,中建三局武阳高速项目鄂州段长港互通主线最后一榀箱梁成功落座,标志着武阳高速公路鄂州段长港互通主线950榀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后续桥面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年底实现主线基本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项目总体工程量完成79.8%。

  “互通主线架梁任务全部完成后,我们工作重点主要为湿接缝连接、护栏安装等桥面工作和互通匝道施工。受冬季低温影响,现场的施工难度增加,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专项方案的落实,将恶劣环境天气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该工程段工区经理曾葵说。

  项目建成后,可为沿线城镇提供便捷的对外出行通道,促进鄂州南部乡镇与武汉快速联系,为鄂州地区农副产品快速输出提供便捷通道,有力带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