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条道路预计年底通车 三中心配套路网初具雏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9 语音:播放

三中心配套路网已初具雏形。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随着我市体育、文化、会展三大中心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周边配套的路网建设也取得了重大进展,项目单位中交二航局自2020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攻坚克难、科学统筹、严密计划、倒排工期,目前三中心配套路网已初具雏形,9条配套道路预计春节前实现通车。

  12月6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辅道的施工,大型混凝土泵车正在对路基下的排水沟进行浇筑,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吴楚大道、体育北路及燕沙路组成的合围区域内,包含9条道路及3个停车场工程,道路全长约8.641km,停车场3个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7105.78㎡。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桥梁、缆线管廊、景观、电气工程等。目前,体育东路、体育东一路、孙权一路、孙权二路、体育西路5条道路已经具备了通车条件,剩余的4条路现在正在进行混凝土面板、水稳沥青以及辅道的施工,预计在春节前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为确保工程目标顺利完成,项目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克服疫情、降温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雨天不歇气,晴天抓紧干,日夜坚守施工现场。

  “我们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和标杆创建,激励全体职工以‘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开始就是高潮’的奋发姿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抢抓工期,打造精品工程,争做开路先锋,助力临空经济区发展。”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凌飞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