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大道项目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黄金)2月21号,在中国一冶鄂州将军大道项目施工现场,车辆穿梭、机器轰鸣,项目全员上阵,实施挂图作战,紧盯工程重点节点建设,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鸭畈港桥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路面及桥梁混凝土浇筑施工,每天预计浇筑600方混凝土,确保本月底孙权大道到燕沙路路面全部贯通。据了解,为确保施工进度,施工方将工程建设分为3个标段,钢筋绑扎、管网焊接、混凝土浇筑正在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将军大道主体道路工程已基本完成,力争在3月份完成马园港桥、花马湖1号2号桥的贯通,路面混凝土施工全部完成。作为项目重要的控制性工程,花马湖3号桥已完成墩身及下部结构的全部浇筑混凝土,计划在本月25号完成桥面第一联的混凝土浇筑。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总工期要求,集中调配各种资源,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复工即达产,开工即冲刺,起步即奔跑,确保按时完成节点目标任务。”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宜尊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