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延期申请审查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2-11 语音:播放

鄂州建审示【2022】02号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省住建厅《关于委托下放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事项的通知》(鄂建办2018232号)和《省住建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建办202111号)要求,市住建局组织对湖北森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湖北天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5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17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的“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信息平台”进行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他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市住建局建筑行业劳动安全监察站。电话:3222992。  

  

 

附件:1、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审查结果公示

2、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查结果公示

 

 

 

二〇二二年二月十一日

 

  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审查结果公示

序号

编号

单位名称

主项资质

审查意见

1

09080120220114001

湖北森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原因:1、企业经理信息填报有误。2、特种作业人员孙旺春、陈亮与其他公司人员重复。

2

09080120220118002

湖北雅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原因:1、企业生产安全事故近三年情况填报有误。2、特种作业人员王华平、孟亮与其他公司人员重复。

3

09080120220121001

湖北庞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不同意。原因:1、持C证人员周亚铃证件已过期。2、特种作业人员徐小刚、占润新、江保安、徐道清、程自祥、熊才川、曾钢、许家书、王双林、汪小兵与其他公司人员重复。

 

4

09080120220211001

鄂州市好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不同意。原因:1、特种作业人员童建兵、高志威、简水波、赵先红、童正军与其他公司人员重复。2、未上传劳保用品发票。3、安全生产责任制内容不全。

 

 

 

 

 

 

 

 

 

 

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查结果公示

序号

编号

单位名称

主项资质

审查意见

1

09080120220117003

湖北天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

2

09080120220118001


湖北多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不同意。原因:1、法人身份证未上传。2、注册资本金填写有误。

 

3

09080120220120001

鄂州卫宸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原因:1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和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分开,混淆填报。

 

4

09080120220129001

湖北移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

5

09080120220210003

湖北凡人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不同意。原因:1、安全生产责任制内容不全。2、未上传劳保用品发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