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大道花马湖2号桥主体结构实现贯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陈波)近日,由中国一冶湖北公司承建的将军大道花马湖2号桥右幅最后一联箱梁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桥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实现了该桥3月份主体结构贯通的节点目标。

  花马湖2号桥地处鄂州市燕花路与将军大道交界处,是将军大道5个重要配套桥梁之一,该桥全长247米。从项目开建至今,主要完成施工钻孔灌注桩92根、承台12座(其中5座为水下承台),景观花瓶墩柱10个,4联120米现浇混凝土预应力箱梁,共计浇筑C50预应力混凝土8548立方米。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对工期计划进行科学分解,合理安排进度计划;每道施工工序验收把好关、守好门,实行先自检后报监,做到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前对一般及危大工程方案进行反复修改,积极落实专家建议,覆盖安全技术三级交底,对现场施工人员应交尽交;现场10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圆满完成节点施工任务,为将军大道6月底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