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停工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王有玉)五一期间,鄂州将军大道项目100多名建设者坚守一线,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5月1日,记者走进将军大道花马湖三号桥项目工地,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箱梁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盘扣架搭设等施工作业;在道路路缘石施工现场,20余名工人分区段全面开始路缘石砌筑。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多个作业面展开施工,狠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经理汪在庆介绍,目前花马湖一号、二号桥也在有序进行桥梁防撞墙施工,项目部采取多点位同步开花、平行推进的方式,加快推进道路和桥梁工程建设。

  据了解,将军大道项目道路工程全长7.5公里,全线涉及5座桥梁,穿越马园港、鸭畈港、花马湖等多个水系点位,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安全风险高。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体检,全面落实一人一档,科学有序组织施工人员进场,积极推动项目全面快速复工复产,抢抓施工黄金期,跑出施工加速度,确保9月底完成全线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