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延期申请审查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8-16 语音:播放

鄂州建审示【2022】08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省住建厅《关于委托下放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事项的通知》(鄂建办〔2018〕232号)和《省住建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建办〔2021〕11号)要求,市住建局组织对湖北顺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武汉铭升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2年816日至2022年822。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的“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信息平台”进行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他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市住建局建筑行业劳动安全监察站。电话:3222992。  

  

 

附件:1、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审查结果公示

2、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查结果公示

 

 

 

二〇二二年月十

 

  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审查结果公示

序号

编号

单位名称

主项资质

审查意见

1

09080120220712004

湖北顺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旧版劳务资质

不同意:

1、企业资料红头文件不规范,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组成不符合要求。

2资料审批人非法人本人签字

3、安全生产责任制编制与安全生产管理组织体系网络图不符。

4、从业人员工伤保险人数不满足要求未提供涂金强宋毅工伤保险有关证明

 

2

09080120220810003

湖北颂可建设有限公司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旧版劳务资质

不同意:

1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红头文件

2、从业人员工伤保险待核。

 

3

09080120220810004

湖北达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

1无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发票,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红头文件

1、从业人员工伤保险

 

 

 

鄂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查结果公示

序号

编号

单位名称

主项资质

审查意见

1

09080120220727001

湖北大淏建设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不同意:

1、基本信息表中工商注册地、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年份填报有误。

2、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等相关资料的公司名称与企业不符。

3、无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红头文件。

 

2

09080120220803002

武汉铭升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同意

  

           

 

3

09080120220803004

湖北明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同意

 

4

09080120220810001

湖北兴万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旧版劳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

1、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与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不一致。

2、无年度安全资金投入发票

3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红头文件

 

5

09080120220810002

湖北百骁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                                                                           

1、未上传特种作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发票

2、无年度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发票

3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红头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