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湖园区北产业园施工不停歇 4月初路基铺设全面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通讯员胡辉)3月14日,在武汉新城梧桐湖园区北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塔吊林立,各种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基碾压、平整、压实,全力以赴赶进度、抓效能。

  “施工现场共投入机械设备30余台,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路基填筑、排水结构物及边坡防护施工等工序。”中国一冶梧桐湖园区北产业园项目施工经理卢洪思介绍,施工队倒排工期抢工时、赶进度,预计4月初全面完成路基铺设。

  据悉,该项目占地21平方公里,定位为“科教文化宜居区”。作为梧桐湖片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产业园项目不仅承担着道路交通服务功能,还起到美化道路沿线风景的作用,助力梧桐湖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日臻完善。

  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过程中,中国一冶项目团队狠抓细节,坚持制度上墙、行动落地、职责入心,积极展开设计优化,同步配齐生产要素,认真开展劳动竞赛、创优评比等活动。同时,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行党员领导班子工区划片带班制,现场研究解决各类施工与技术难题,确保工期节点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