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鄂州市消防训练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鄂州发改审批〔2023〕432号

信息来源:投资科 日期:2023-12-08 语音:播放

  鄂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你单位《关于申请调整鄂州市消防训练基地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函》(鄂州消函〔202371)及附件已收悉。我委已于2023918日以鄂州发改审批〔2023288文批复该项目初步设计。你单位提出为更加贴近实战实际,切实提高消防训练基地应用效果,需调整该项目初步设计。根据咨询评估意见(鄂州工程咨询〔2023103号)经研究,同意调整该项目初步设计现批复如下: 

  同意对大空间大跨度场所火灾事故处置训练设施第二层进行调整建筑面积由4419.80平方米调整至4119.80平方米,单体概算相应减少,调整后的概算总投资为8693.3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613.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87.79万元,预备费492.08万元。其他内容仍按原批复文件执行。 

    

  附件:鄂州市消防训练基地项目初步设计调整概算核定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