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4-02-06 语音:播放

(2024第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和省住建厅《关于建立“宽进、严管、重罚”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机制的通知》要求,湖北承胜科技有限公司提交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资料,按照企业资质管理相关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对企业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公示时间:2024年2月6日至2024年2月21日。

  二、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对申述材料的法人承诺书,按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报送市住建局,逾期不予受理。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发现公示的企业有涉及黑社会背景行为的、申报资料不真实的或其它违法违规情况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吴都大道81号市住建局1706室)提交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举报人真实姓名,市住建局将按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联系电话:027-60670776

 

  附件:鄂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名单(2024第3号)

 

 

  鄂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6日

  附件

鄂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名单(2024-3)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类别 

公示意见 

备注 

1 

湖北雪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重新核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同意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审批制

2 

鄂州市鑫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同意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不同意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审批制

3 

湖北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不同意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审批制

4 

湖北鹏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不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审批制

5 

湖北畅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不同意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审批制

6 

湖北承胜科技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审批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