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听证告知书 临空听字〔2022〕第002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1 语音:播放

新庙镇鸭畈村、杨岭村及有关农户:

  为了加快推进鄂州市2022年第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收新庙镇鸭畈村、杨岭村集体土地面积共6。5699公顷。
  本次征地补偿按省政府确定的征地区片价执行(鄂政发〔2019〕22号文),即每公顷82。8万元,地上附着物按照临空经济区补偿标准进行补偿。
  安置途径:本次征地拟采取货币补偿的途径安置,征收农用地按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标准确定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统一纳入相应的养老保障体系。
  若对本告知内容有异议,请于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临空经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