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鄂城征补字(2022)第5号)

日期:2022-04-02 语音:播放

   鄂城区人民政府已依照有关规定发布了《征收土地预公告》,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用于建设鄂州官塘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 

  本次征收地块位于花湖镇东庙村面积23.559亩。        

  二、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征收土地用途为公用设施用地,符合鄂城区土地利用、城乡规划,符合公共利益需要。 

  三、征地补偿标准: 1.根据省政府《关于公布实施湖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鄂政发〔2019〕22号)规定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为55200/亩(其中土地补偿费占40%,安置补助费占60%);2.青苗补偿标准为2100/亩。 

  四、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 

  [安置方式] 本次征收土地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 

  [社会保障] 根据鄂政发〔2014〕53号、鄂人社发〔2015〕2号文件规定,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相应的养老等保障体系。 

  五、听证告知: 本公告期限为30天,若对本公告内容有异议,公告公示期满前,向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鄂城分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 

  六、其它事项: 1.自发布之日起,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配合做好拟征地范围内地面建(构)筑物、附着物的补偿登记。2.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征收土地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鄂城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