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7-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熊格)7月25日,葛店经开区首个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葛店镇中小学、幼儿园安保服务”在鄂州、九江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评标工作,标志着该区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确保本次远程异地评审项目顺利实施,近日,葛店经开区与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沟通衔接,对评标系统进行安装对接,并签订《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跨省信息、场所、专家等资源共享共用,提高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质量和效率。

  在评标当天,该项目工作人员与评标系统技术人员共赴九江市完成评标工作,由两地的5名专家评委共同组成评标委员会,借助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进行在线实时互动、联合评审、同步打分等全流程线上操作。评审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全程留痕、可查可溯,确保评标过程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此次远程异地评审工作的顺利实施,有效解决了跨地域专家资源不足和企业对本地专家围猎问题,深入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让远程异地评标不再“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