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民政府政务大事记

(2010年11月6日至2010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1-01-10 语音:播放

  116 武汉高远公司钛管生产线在葛店开发区投产。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副市长毕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伯才,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到场祝贺。 

  省卫生厅副厅长张俊超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我市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胡运星,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鄂州军分区参谋长王必建陪同检查。 

  11月8日 市长陶宏主持召开第14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审议《鄂州市医疗纠纷调解处置办法(试行·讨论稿)》,研究确定2010年度“省突”、“省贴”专家和“市贴”专家人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副市长陈邦利,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副市长毕华、胡运星、赵文,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参加会议。 

  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傅兴国、考录司副司长彭忠宝在省人社厅副厅长、公务员局副局长温兴生,公务员局副局长张晓鸣的陪同下,来鄂州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市长陶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在学,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陪同调研。 

  11月9日 我市第四季度工业经济发展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出席会议。 

  11月10日 我市召开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庆功大会。市长陶宏出席大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副市长毕华,市政协副主席姜昭定,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出席大会。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邹贤启一行到我市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市长陶宏,副市长周忠明、赵文,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陪同调研。 

  咸宁市委副书记、赤壁市委书记丁小强,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率领赤壁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学习考察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市长陶宏,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副市长陈邦利,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陪同考察。 

  我市召开集中整治摩托车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副市长胡运星参加会议。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督查组长荆奇一行来我市,检查验收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陪同检查。 

  2010年湖北省“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暨“时尚假日”健身气功交流大赛在凤凰广场举行。市长陶宏致欢迎词,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宣布大赛正式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中心主任冀运希,省委610办公室副主任张晓钟,副市长毕华、赵文,市政协副主席姜昭定,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市“四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新林,副市长、市卫生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各主要街道实地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1111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副市长陈邦利参加收看收听。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副市长胡运星率领安监、工商、商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医院、明堂市场、武商量贩店文星路店、银泰百货、万联购物广场等地,检查冬季防火工作。 

  111213日 全国地震安全农居工作现场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刘玉辰,震害防御司司长杜玮、副司长黎益仕,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地震局局长姚运生,市长陶宏,副市长胡运星,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代表参加会议。 

  1113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到鄂州,就城乡一体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市长陶宏,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在学等陪同。 

  11月15日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在鄂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工商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团来我市作报告。副市长周忠明出席报告会。 

  11月17日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冬季建设督查会议。市长陶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涂维发主持会议,副市长陈邦利参加会议。 

  市长陶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城区市容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检查。副市长毕华、胡运星等参加检查。 

  省总工会副主席曾庆祝,市长陶宏为新落成的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办公场所揭牌。副市长毕华,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参加挂牌仪式。 

  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大会,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在学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副市长胡运星检查我市重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1118 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刘明望,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周厚震来我市调研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长陶宏,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义龙陪同调研。 

  全市冬季防火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副市长胡运星参加会议。 

  2010年全国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第五期)在梁子岛举行开班仪式。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副市长赵文出席开班仪式。 

  1119 鄂州经济开发区湖北晨风掘进装备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竣工投产和第一台产品下线庆典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副市长胡运星等出席庆典仪式。 

  1120 市企业家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召开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到会祝贺。 

  11月22日 市长陶宏主持召开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汇报会,听取6个调研组调研情况汇报,总结“十一五”及2010年工作,讨论研究“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副市长陈邦利,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副市长毕华、胡运星、赵文,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伯才,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督办会。市长陶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林,副市长毕华、胡运星、赵文等参加会议。 

  我市金刚石产业集群“质量兴业”现场会在鄂城区燕矶镇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国本出席会议。 

  副市长毕华出席武警鄂州支队2010年退伍老兵就业指导暨人才招聘会。 

  11月23日 全市扩大开放工作暨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召开。市长陶宏,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副市长陈邦利、毕华、胡运星、周忠明、赵文等出席会议。 

  市长陶宏率领消防、公安、工商、安监、商务及城管等部门负责人,重点突查大型集贸市场、商场、高层地下建筑的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义龙,副市长胡运星,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参加检查。 

  112324日 我市开展省级卫生城市复查模拟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林,副市长毕华、胡运星、赵文等参加检查。 

  11月24日 荆门市委书记王玲率领该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城乡一体化试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涂维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接待荆门客人。 

  市物价局关于加强农副产品价格监督确保市场价格秩序基本稳定提醒告诫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冬季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陈邦利、胡运星参加收看收听。 

  市政府计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陈邦利、毕华出席会议。 

  1125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高云虎带领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新材料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周忠明陪同调研。 

  11月27日 以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李炜为组长、省爱卫办副主任李建为副组长的省级卫生城市检查组一行10人莅临鄂州,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进行复检。市长陶宏,副市长毕华、胡运星,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陪同检查。 

  11月28日 省级卫生城市复检考核反馈会在凤凰山庄颐和厅举行。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市较好地保持和巩固了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达到了湖北省卫生城市考核标准规定的基本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副市长毕华、胡运星,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等参加考核反馈会。 

  我市8家金融机构在各自的营业厅门前举行“公众教育服务日”宣传活动。副市长毕华,市政府秘书长陈少杰现场巡查指导。 

  1129 全省疾控中心主任年会暨全省疾控系统政研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毕华致欢迎辞,省卫生厅副厅长张瑜到会并讲话,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桥云作政研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