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市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先进乡镇的决定

鄂州政发〔2011〕6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1-04-13 语音:播放

各区、乡、镇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0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省新型城镇化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把小城镇建设作为加快新型城镇化、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和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建管并重,狠抓落实,推动了全市小城镇建设较快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乡镇。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碧石渡镇、燕矶镇、华容镇、东沟镇等4家单位为2010年度全市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先进乡镇,各奖励30万元;授予泽林镇、杨叶镇、段店镇、沼山镇等4家单位为全市2010年度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进步乡镇,各奖励2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小城镇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