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全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等会议精神汇报的会议纪要

〔2011〕17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1-08-12 语音:播放

520,代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全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全省农村土地经营体制机制创新等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贯彻意见。纪要如下:

一、听取全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汇报

会议认为,资本市场的发育程度反映了一个地区经济发达和繁荣程度,推进资本市场建设,是实现我市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然选择。各相关部门要以促进企业上市和发行企业债券为抓手,加大协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资本市场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培育上市后备企业,推动有条件的企业尽快上市。顾地公司上市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作用,全力以赴为该公司上市做好服务工作。对该公司面临的高新技术企业换证重新认定等具体问题,要协调市国税、地税、科技、环保、国土等部门认真研究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责任到人,逐一解决,确保顾地上市工作顺利推进。大通公司上市工作专班要抓紧做好该公司上市前期规范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市城市投资公司债券发行工作,确保资金筹集到位。

二、听取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汇报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旱情形势严峻,同时即将进入主汛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手抓抗旱,保春播,保生产,保发展;一手抓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同意启动专项资金用于当前抗旱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农村土地经营体制机制创新现场会议精神汇报。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