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的会议纪要

〔2011〕13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1-08-12 语音:播放

412,代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全省基层应急救援工作推进会、全省经济协作工作会议和全省全面推进畜禽养殖标准创建暨畜牧业产业化经营现场会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贯彻意见。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稳定房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改革创新,克服各种困难,确保按期完成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原则同意:①根据市政府人事变动情况,对我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相应调整,由市政府办公室按程序行文;②本月14日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任务,签订目标责任书;③年终对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办法由市房产局和市目标办协商,市政府办公室协调;④将“十二五”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和选址进行统一规划,由市国土局、规划局具体研究。关于在商品房开发中按建筑面积配置一定比例的公共租赁住房问题,由市房产部门牵头,结合本市实际,借鉴外地做法,统筹安排,提出方案报市政府决策。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全省基层应急救援工作推进会、全省经济协作工作会议和全省全面推进畜禽养殖标准创建暨畜牧业产业化经营现场会议精神汇报,要求市政府各位领导按分工组织各级、各有关部门抓好贯彻落实。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