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太友路建设的会议纪要

〔2011〕9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1-08-12 语音:播放

314,市长陶宏在梁子湖区太和镇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就加快太友路(梁子湖区太和至公友公路)建设进行研究。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加快太友路建设,既是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也是完善梁子湖区交通网络,促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市政府已将该工程列入2011年“十件实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太友路今年内建成通车。

会议强调,梁子湖区要把太友路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财力,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时间关、廉洁关和责任关,将太友路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加强公路沿线以及太和、公友两个集镇外环土地收储和控违工作,严防抢建、乱建行为。要结合公路建设,科学规划,加快两个集镇建设,扩大集镇规模。

会议明确,太友路建设以梁子湖区人民政府为主体,市交通运输局协助。市政府按三级公路建设标准再次予以补贴,补贴资金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调度,分期拨付,近期预付三分之一。为了弥补资金缺口,市政府在用地指标上给予倾斜,涉及的土地出让金可先征后返。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