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湖北意邦环球商业广场和金牛管业鄂州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的会议纪要

〔2011〕26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02-20 语音:播放

916,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湖北意邦环球商业广场和金牛管业鄂州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纪要如下:

一、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依托,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优化经济发展结构的重要抓手。意邦环球商业广场和金牛管业鄂州生产基地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我市工商业经济发展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加大服务力度,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二、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加快解决制约两个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

1、关于意邦环球商业广场项目。①西山街办要配合市城投公司做好项目用地范围内的中铁搅拌站、羽毛球馆等建筑物拆迁遗留问题,确保投资方顺利进场进行地质勘查。同时,要迅速完成新增88亩地块的征地补偿工作;②市供电公司和规划局要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解决好项目区内高压电线迁移和项目用电等问题;③市国土局要尽快完成已征地块和新增88亩地块的土地证办理工作;④市城投、规划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解决项目区内加油站重新选址问题。

2、关于金牛管业鄂州生产基地项目。①市住建委和鄂州开发区要尽快落实厂区道路施工问题,确保项目投产前建成通车;②市国土局要尽快完成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工作;③鄂州开发区要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完成土地平整工作;④市供电、水务等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加快解决园区内用电、用水问题。

三、会议要求,市供电公司、监察局作为项目联系单位,西山街办、鄂州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所在地,要组成项目服务专班,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优先满足企业提出的要求,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坚持做到“三个一”:专班主要领导一个月拜访一次项目负责人,一周到项目现场察看一次,一个月向市长汇报一次项目进展情况。要制定目标任务书,排出工作时间表,确保两个项目1015日前进场施工。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