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全省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的会议纪要

〔2011〕29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02-15 语音:播放

1017,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全省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高新技术产业是战略性先导产业,是最具爆炸性、最具含金量、最具赶超现实性的产业。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是我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提供强力保障和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在高新技术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上给予重点投入,引导和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市科技局要进一步细化做大做实做强我市科技创新的内容和措施,加强与省科技厅的沟通、衔接,加快推进湖北(葛店)科技企业加速器建设项目。关于葛店高新区申报国家级高新区问题,要在充分学习省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市综合改革示范工作实际,提出实效性较强的操作方案。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