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湖北意邦环球商业广场和海宁皮草城项目建设的会议纪要

〔2011〕32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05-17 语音:播放

1215,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湖北意邦环球商业广场和海宁皮草城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纪要如下:

一、会议指出,改善投资环境,加快项目推进,始终是政府的重点工作。意邦环球商业广场和海宁皮草城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对优化我市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形象、完善主城区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服务两个项目建设。

二、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深入开展治庸问责工作的基础上,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建立项目开发共享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两个项目如期进场施工。

1、关于意邦环球商业广场项目。①市招商局牵头,市住建委、规划局、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对项目的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开辟绿色通道,边建设、边办理。②整体规费打包由市政府政务督查室继续落实,行政服务中心配合。③市国土局和城投公司继续加大力度,共同负责落实项目地块土地证的置换、转让协议的签署及土地证的办理工作。④项目二期涉及木材厂、预制板厂、搅拌站、民房的拆迁安置和高压线迁移等各项工作,由市城投公司牵头落实,市供电公司和市拆迁办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在20123月前完成。⑤西山街办要全力配合城投公司做好辖区内拆迁安置协调工作,并于1221前完成吉安驾校道路封闭工作。⑥市规划局、城投公司负责协调项目地块上中石油加油站的新址选择和土地置换工作。⑦市城投公司负责46亩土地证的置换工作,在1223之前完成;抓紧按程序改变121亩土地用地性质,完成小桥都市产业园土地证置换工作。

2、关于海宁皮草城项目。①鄂城区政府和新庙镇政府要迅速启动一期工程项目区内渣土清场的谈判工作,确保项目一期在12月底动工。同时要认真做好项目区内控违工作。②市规划局要主动与海宁皮草城项目投资方沟通,根据会议意见对该项目详细规划方案进行微调,尽快审定;③在确保该项目结构安全评审、消防安全评审通过的前提下,市住建委等部门要支持项目走绿色通道,边建设边办理。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