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关于对优化发展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的会议纪要

〔2012〕7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10-08 语音:播放

416,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讨论《关于对优化发展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但在落实政策、行政审批、中介机构市场化、行政执法、招投标管理、企业周边治安环境、项目施工环境、公共服务等八个方面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成为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乃至整个经济跨越发展的障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击整治经济发展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优化发展环境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组织、沟通和协调工作。参与单位要积极配合,认真履责。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加强督查,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对敷衍塞责、执行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对优化发展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由市监察局修改完善,请市纪委书记毕华、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把关,报市委、市政府审定后组织实施。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