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省委省政府鄂州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和听取全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的会议纪要

〔2012〕5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10-08 语音:播放

319,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省委、省政府鄂州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听取全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纪要如下:

一、研究省委省政府鄂州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拟于近期在鄂州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我市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对加快推进我市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获得省委、省政府最大支持,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此次现场办公会议不是向省委、省政府争取项目和资金,而主要是向上争取各种改革、试点权限等政策层面的支持。各相关部门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充分领会此次会议意图,市政府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就相关问题尽快与省直对口部门进行衔接沟通,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现场办公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二、听取全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完善全市国有资产监管体系;要结合我市国资监管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公共资产管理制度创新;要继续做好与中省企业对接合作的相关工作,促进我市国有经济的发展壮大。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全省造林绿化现场会暨林业局长会议精神汇报。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