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关于进一步畅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的会议纪要

〔2012〕3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10-08 语音:播放

  35,市长韩进主持召开2012年第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关于进一步畅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畅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对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努力使我市成为全省行政审批流程最简便、行为最规范、效率最快捷、监督最有力的“绿色通道”。 

  会议强调,行政审批权限在部门的行政审批,包括兑现明文规定的优惠政策的审批,相关部门要在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完成;审批权限在市政府或其专门委员会的,有关部门应尽快提请市政府或其专门委员会审批;行政审批部门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既要快捷高效,又要依法把住关口,绝不含糊;行政服务中心要努力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变“等客上门”为主动上门服务,尝试服务关口前移、全程代理服务等行政服务模式。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畅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由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察局、市政府法制办修改完善报经市委常委会会议通过后,按程序发文并尽快组织实施。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Ο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