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的会议纪要

〔2012〕14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10-11 语音:播放

72,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根据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妇女儿童工作发展需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明确,由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牵头,市民政、人社部门参与,认真研究东港社区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经验做法,整合相关资金和资源,制订全市改善留守流动儿童的生存发展环境方案,报市政府研究。

会议同意近期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市妇儿工委办公室要认真筹备,加强会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关会务经费按程序报批。追加工作经费预算问题,另行专题研究。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七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