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部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引进工作的会议纪要

〔2012〕10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10-11 语音:播放

  522,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中部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引进工作,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重点培育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引进中部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对提升鄂州经济和社会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鄂州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开发区和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引进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配合,在法律法规范围内,给予该项目最大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努力争取该项目落户我市。 

  会议同意成立以副市长杨军为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秀华为副组长,市发改、科技、国土、规划等部门和葛店开发区为成员单位的中部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协调专班,负责项目引进和筹建的协调工作。协调专班要迅速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华威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沟通,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前期工作,力争该项目顺利落户我市。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湖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