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鄂州市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讨论稿)》的会议纪要

〔2012〕11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2-10-11 语音:播放

625,市长韩进主持召开2012年第1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鄂州市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讨论稿)》(以下简称《纲要》)。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市之策,质量问题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年来,我市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已不适应鄂州跨越发展的需要。科学制定《纲要》对提升鄂州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我市质量总体水平、增强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将发挥重要导向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分析全市质量发展现状,明确2020年前我市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的和工作内容;要针对我市产业结构和产业特色,明确未来10年质量发展的重点方向和领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引导和监管作用,切实提高企业产品质量;要认真分析测算各项指标数据,使之更加科学并与相关文件相衔接。

会议原则通过《纲要》,由市质监局再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精简篇幅,修改完善,经副市长杨军把关后,按程序发布实施。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七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