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纪要

〔2012〕23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3-03-04 语音:播放

1010,市长韩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贯彻意见。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城市工作是推进“三化”协调发展的主要课题,是抢抓扩内需机遇、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是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进“五个鄂州”建设的主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全面提高我市城市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结合鄂州实际,进一步明确城市发展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用科学发展观统筹指导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新时期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提档升级。要突出抓好城乡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会议原则同意近期召开全市规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全域规划管理工作,由市规划局抓紧筹备。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210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