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鄂州市商标战略发展规划(2012-2020)(讨论稿)》的会议纪要

〔2012〕19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3-03-04 语音:播放

917,市长韩进主持召开2012年第2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鄂州市商标战略发展规划(2012-2020)(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制定商标战略发展规划,大力促进商标战略的实施,有利于提升我市经济的品牌竞争力,有利于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品牌意识,提高市场主体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宣传和管理能力,努力培植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知名度、美誉度的品牌标识,形成一批综合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引领我市经济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规划》要结合鄂州实际,从战略高度明确工作目标,立足“十二五”工作目标,着眼长远,提出有效的工作措施。今后,有关部门制订中长期规划,要加强与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加强规划衔接,保证规划的科学性和统一性。

会议明确,由市工商局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经副市长汪继明把关后,按程序报市政府审定。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29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