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鄂州市节能监察实施细则》(讨论搞)的会议纪要

〔2013〕5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3-06-27 语音:播放

422,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2013年第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鄂州市节能监察实施细则(讨论稿)》。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实施节能监察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建设“两型社会”的内在要求,是保证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对提高我市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节能工作的法律法规,全面完成我市“十二五”节能目标。

会议强调,要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等上位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实施细则,加强可操作性。要通过严谨的制度设计,减少自由裁量的空间,避免执行中的随意性;要加强实施细则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节能监察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原则同意《鄂州市节能监察实施细则(讨论稿)》,由市发改委和市政府法制办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按程序发布实施。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5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