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关于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的会议纪要

〔2013〕3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3-06-27 语音:播放

  311,代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2013年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加快鄂州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离不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支撑,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充分调动全市各级干部招商引资积极性,推动项目建设,培育鄂州发展后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广大干部引导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奖励办法和完成目标任务的考评标准。要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鄂州实际,分类制定项目准入标准,确保项目引进质量,引导项目向开发区、园区集中。要将各单位招商引资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并提高招商引资所占分值权重。市财政要为承担招商引资任务的市直部门提供必要的工作经费。 

  会议确定,由副市长杨军负责,市招商局、市政府研究室、法制办等部门组成专班,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迅速对《关于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3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