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贯彻全省质量兴省工作暨第四届长江质量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会议纪要

〔2013〕10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3-08-19 语音:播放

510,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传达全省质量兴省工作暨第四届长江质量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培育一批在全国乃至世界有影响的名牌企业,对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质量兴市战略,不断优化质量服务,强化品牌建设,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质量支撑。

会议同意近期召开全市质量兴市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质量兴市工作,表彰先进企业。同意将质量兴市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范围。

会议明确,2012年度我市新增湖北名牌企业奖励兑现,按照规定执行。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暨银企对接合作工作会议、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会议、省红十字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精神。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5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