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纪事

(2013年5月7日至2013年6月22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3-08-19 语音:播放

57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鄂钢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唐小明,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参加现场办公。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教育部召开的2013年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我市与会的有关单位提出了要求。

578日 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王先锋为组长的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58 市长叶贤林带领市住建委、城投公司、城管局、规划局、房产局、园林局、征收办、交警支队、路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政重点项目及环境美化工程进行调研。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调研。

59 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参加全省纠风工作暨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市长汪继明带领市公安、安监、商务、住建系统和各区、街办的相关负责人,到明堂市场及周边突击检查消防工作。

510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今年第7次政府常务会,审议《鄂州市2013年纠风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和《2013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意见(讨论稿)》,审议《关于深化平安鄂州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和《2013年“平安鄂州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听取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及我市外贸出口和第三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市长助理李军杰,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董煜华出席会议。

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长叶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出席会议。

513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调研员冷浩率领国家节能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考核小组来我市,就我市节能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进行调研。省质监局副局长陈专,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陪同调研。

514 市委、市政府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叶贤林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吴友安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先义一行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515 我市召开服务企业直通车督办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51516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带领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516 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王克娇一行来我市调研梁子湖区生态示范区、品牌示范区建设和有机产品认证等工作。省质监局副局长陈专,市委书记李兵,副市长吴友安等参加调研座谈。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会议。

市长叶贤林,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全国、全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召开行政职权清理工作督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出席会议。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曾婕、副主席杨增能,副市长程少云等出席在我市图书馆举行的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鄂州)基地授牌仪式。

我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副市长程少云出席启动仪式。

我市召开迎接全省城市管理检查工作动员会。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出席会议。

湖北省粮机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市召开。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瑞元,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赵启玉,副市长吴友安出席会议。

517 梁子湖区域车辆超限超载运输集中治理工作动员会在沼山镇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出席会议。

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今年6月启动全市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副市长程少云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购物电视频道出资捐建的“幸福图书馆”第九馆在梁子湖区沼山镇永塘小学落成的活动。

副市长程少云在我市参加全国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18 省地税局局长许建国一行来我市调研推进我市城乡一体税收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省地税局副局长邓国强、副巡视员朱建华,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长助理李军杰,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参加调研座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带领市政府重点项目督查办有关人员,督办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西岸的“园博园”开幕。副省长张通,副市长汪继明等参观鄂州园。

52022日 省发改委副主任巴图一行来我市,就“四进两促”(进项目、进企业、进园区、进基层,促增长、促发展)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长助理李军杰的陪同

521 市长叶贤林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检查。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乡镇平台建设现场会召开。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麟,副市长程少云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主城区环境噪声污染综合整治活动进行部署。副市长汪继明出席会议。

522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全省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启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省供销社推进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供销社副主任张裕才、杨杰,副市长吴友安出席会议。

523 我市召开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减排工作现场推进会,副市长汪继明、吴友安参加会议。

副市长吴友安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先义带领的市人大农村委委员一行,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525 我市举行第39场鄂州科学发展论坛,邀请中国纪检监察报社社长李本刚作反腐倡廉建设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兵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长叶贤林,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唐小明等出席报告会。

527 叶贤林市长做客省政府网视频访谈栏目,接受栏目主持人关于鄂州综合改革话题的访谈。

528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万幼清一行来我市慰问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程少云参加活动。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副总工刘振胜,水利部长江委水资源局局长王新才、巡视员张光富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进行中期评估。副市长吴友安出席会议。

529 市委书记李兵听取市发改委、市经信委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唐小明等参加汇报会。

我市举行“湖北长江精工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院长蒋国盛,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莹,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参加授牌仪式。

530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副省长梁惠玲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程用文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陪同。

武汉城市圈综合配套改革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我市在会上作了《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以新型城镇化引领城乡一体化》的汇报发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长助理李军杰,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参加会议。

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锋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我市召开高考工作局际联席会,安排部署今年高考工作。副市长程少云等参加会议。

新民街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队日活动。市委书记李兵发贺信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市长程少云与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十佳少先队员和优秀辅导员赠送书籍。

53031日 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叶贤林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市长助理李军杰参加会议。

61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到梁子湖区,就该区域联合治超工作召开现场会。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七一一行来我市考察生态林业,寻求项目合作。副市长汪继明等陪同考察。

63 市委书记李兵听取市住建委、市规划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副市长汪继明等参加汇报会。

64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今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审议《鄂州市农民集体所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管理办法(讨论稿)》,研究调整全市社会救助标准。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副市长汪继明、吴友安、唐小明,市长助理李军杰,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出席会议。

65 市长叶贤林带领市发改委、国土局、财政局、环保局、商务局、规划局、工商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葛店开发区调研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调研。

市长叶贤林,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

全市质量兴市工作会议召开。省质监局副局长周德文,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就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与相关企业、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

我市举行纪念“6·5”世界环境日暨“2013年鄂州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吴友安出席。

66 市三江港新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举行第一次会议,了解三江港新区建设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协调处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出席会议。

副市长程少云带领教育、公安等部门,检查巡视我市2013年高考考点、考试指挥中心、考生驻地等相关场所。

迎接省级灭鼠先进城区复查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程少云出席会议。

67 市长叶贤林,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在鄂州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市长叶贤林到卫生系统调研。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调研。

68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融资和投资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列席会议。

市消防工作联席会召开。副市长汪继明出席。

689日 省卫生厅副厅长张俊超带领省卫生厅考核组来我市,督导并调研卫生、医改、卫生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69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带领各区、开发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重点项目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参加督办。

副市长汪继明带领环保、住建、城投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鄂州经济开发区,就加快推进鄂州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保障正常运行工作现场办公。

613 占地3平方公里、总投资120亿元的中国南山集团葛店临港新城项目在凤凰山庄签约。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俊彦、副总经理赵建潮、总工程师陈洪,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唐小明,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出席签约仪式。

614 省政协主席杨松到武汉新港三江港区视察规划、建设情况。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武汉市副市长、武汉新港管委会工委书记刘立勇参加视察。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陪同。

省国资委主任文振富率调研组到鄂州电厂调研,加快推进鄂州电厂三期工程核准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黄建宏、鲁力军,省能源集团董事长肖宏江,总经理邓玉敏,副总经理李昌彩、张雪桂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等陪同。

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市长叶贤林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主持会议。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出席会议。

616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带领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参加座谈。

617 东湖高新集团投资30亿元的东湖高新梧桐湖信息产业基地、唯品会投资16亿元的唯品会中部电子商务营运中心等13个重点招商项目在市会议中心签订投资合同,投资总额105亿元。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唐小明,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3年全市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出席启动仪式。

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联广场举行。副市长程少云出席启动仪式。

61718日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桂汉良为组长的省纠风办第十行评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陪同。

618 市政府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北证监局局长芮跃华,市长叶贤林出席签字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烨代表双方签字。

省人口计生委主任杨云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人口计生工作。副市长程少云等陪同。

副市长吴友安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先义带领的市人大农村委部分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防汛抗旱工作。

市中考工作会议定于62021日举行全市中考。副市长程少云参加会议。

619 省长王国生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汛备汛工作。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水利厅厅长王忠发,商务厅厅长卢炎群,省政府应急办、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等陪同。

副市长程少云出席在原樊口街办院内举行的我市2013年首批80岁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仪式。

61920日 国家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监测司副司长吴季友一行来我市调研环保监测工作。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天忠,副市长吴友安陪同。

620 湖北省华创会上,美籍华人胡勇博士领衔的武汉渊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葛店开发区签订中南疫苗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签约仪式。

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副市长程少云参加会议。

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决定即日起至9月底,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省安监局副局长舒永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621 省老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我市宣讲。市委书记李兵,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吴友安等参加报告会。

我市召开全市全域治超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会议。

62122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等,到我市2013年录用公务员面试考场巡视。

622 党委书记、政委李立平为首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新林,市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参加座谈会。

省文化厅厅长雷文洁率队来我市调研文化工作。省文化厅副厅长严荣利参加调研。副市长程少云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