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2013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2014年财政收入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和研究2014年市直财政预算的会议纪要

2014 2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4-04-28 语音:播放
1月4日,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2014年第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13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2014年财政收入计划安排情况汇报,研究2014年市直财政预算。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2013年,全市地方财政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实现了平稳增长,较好地完成了保运转、保民生、保稳定和保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2014年,财政收支压力依旧较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优先保障民生、保重大政策落实,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市财政局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市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加强对预算资金使用的全程监管。要坚决实行财政预算管理、收支两条线、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公务卡等制度,严格财务管理。加强对项目预算资金使用的监管,确保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原则通过2014年市直财政预算草案,由市财政局按规定实施。
  出  席:叶贤林  严国本  杨  军  程少云
  汪继明  吴友安  唐小明  董煜华
  黄开如
  列  席:尹章胜  杨丛林  金明健  刘绪武
  彭中照  王  磊  肖  笛  江国新
  张爱剑  胡  澜  肖运香  高  平
  王  杰  许均章  王承发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