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和审议《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等事项的会议纪要

2014 1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4-04-28 语音:播放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月6日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和审议《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讨论市政府党组在市委全会上的报告以及听取全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鄂州市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的会议纪要
 
 
  12月27日,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2013年第2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审议《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讨论市政府党组在市委全会上的报告,听取全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鄂州市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纪要如下:
  一、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审议《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讨论市政府党组在市委全会上的报告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由市政府研究室汇总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市政府全会审议。
  会议初步拟定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由市政府政务督查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十件实事”做进一步归纳梳理,列入《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一并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分别由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按讨论意见修改完善,提交市政府全会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政府党组在市委全会上的报告,由市政府研究室按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二、听取全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鄂州市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
  会议对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指出,消防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消防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要求,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认真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第二次清剿火患战役。当前,要抓紧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对人员聚集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限期整改到位,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广大市民安全过节。
  会议原则通过《鄂州市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由市消防支队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办公室按程序发布实施。
  出    席:叶贤林  严国本  杨  军  程少云
  汪继明  吴友安  唐小明  董煜华
  黄开如
  列    席:杨丛林  万启如  金明健  刘绪武
  彭中照  王  磊  肖  笛  江国新
  杨定胜  丁永辉  张爱剑  柯友如
  胡  澜  余争鸣  黄立楣  吴学富
  谭  旭  麻  琦  肖运香  柏琳琳
  虞竹隽  范国平  张秋怀  肖辉国
  刘履超  喻志斌  万胜国  王  杰
  许均章  王承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