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行政审批承接项目梳理工作汇报的会议纪要

2014 7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4-06-17 语音:播放
4月4日,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2014年第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行政审批承接项目梳理工作汇报。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做好国务院、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接、转、放"工作,是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厘清市场与政府的关系。各有关部门要对我市现有市级行政审批项目进一步清理,充分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该下放的要下放,该取消的要取消,进一步深化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会议强调,要充分考虑区级人民政府的承接能力,市政府法制办、编办要加强对区级行政审批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能够下放的要放到位。行政审批事项下放后,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依法加强监管。
  会议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要加强电子政务顶层设计,规范运行流程,提升窗口形象,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和网上审批。具有行政审批权的部门都要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办事窗口,做到该进必进,确有特殊原因不能进驻的,要书面向市政府请示。要加快"网上政务"建设,实现虚拟平台与实体平台并行,切实方便群众办事。市行政服务中心从本月起对各部门进驻情况进行梳理,6月份市政府组织专项检查。
  出  席:叶贤林  严国本  杨  军  汪继明
  吴友安  董煜华  黄开如
  列  席:杨丛林  万启如  彭中照  易春明
  陈剑飞  肖  笛  方  明  刘  辉
  张爱剑  熊金林  胡  澜  谭  旭
  周  岫  肖运香  刘江峰  熊福安
  曾庆如  卫才林  刘传凯  马义春
  李  全  胡石安  牛德祥  许均章
  王承发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