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3年度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商标国际注册和“鄂州市知名商标”单位进行奖励的通报

鄂州政发〔2014〕3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4-06-17 语音:播放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3年,全市实施商标战略取得丰硕成果,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其中:鄂州市沼山茶油协会等3个协会商标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9件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强森魔芋科技有限公司"FiberHi"商标在美国获得国际注册;湖北西迈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17件商标被认定为"鄂州市知名商标"。为进一步推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激励市场主体大力争创"名标",市政府决定对上述单位进行奖励(名单附后)。
  希望受奖励的单位不断提升品牌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市场主体要以受奖励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商标意识,打造一流品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1月15日
 
 
        鄂州市2013年度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商标国际注册和"鄂州市知名商标"单位奖励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