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鄂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决定

鄂州政发〔2014〕17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03-04 语音:播放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全市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部署,创新经营模式,追求卓越绩效,大力培育品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不断塑造质量精品的标杆企业。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根据《鄂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规定,经严格评审,决定授予湖北同方高科泵业有限公司第二届“鄂州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并奖励人民币20万元;授予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第二届“鄂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始终将控制质量贯穿于管理的全过程,继续探索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方法和模式,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市各行各业和各类组织要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产品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