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结果和表彰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的通报

鄂州政发〔2015〕5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04-30 语音:播放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4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
  根据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要求,对全市36家单位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查验评分。根据查验评分结果,确定鄂城区人民政府等11家单位为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优秀等次,鄂城新区管委会等17家单位为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先进等次,花湖新区管委会等8家单位为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合格等次。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鄂城区人民政府等10家单位为“2014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进一步开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4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结果
  附件:2.2014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名单
                                                                                                    2015年2月10日

  附件1
                                      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结果
  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优秀等次
  鄂城区人民政府、华容区人民政府、鄂州开发区管委会、古楼街道办事处、西山街道办事处、梁子湖区人民政府、凤凰街道办事处、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委
  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先进等次
  鄂城新区管委会、市国土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卫生计生委、市粮食局、市农委、市旅游局、市文体局、市教育局、鄂州海事处、市广电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烟草局、市邮政管理局
  三、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查验评分合格等次
  花湖新区、梧桐湖新区、红莲湖新区、三江港新区、市气象局、市商务局、市水产局、市工贸公司
  附件2
  2014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红旗单位名单
  鄂城区人民政府
  华容区人民政府
  鄂州开发区管委会
  古楼街道办事处
  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鄂州供电公司
  古楼街道办事处庙鹅岭村
  湖北世纪新峰雷山水泥有限公司
  湖北鄂钢扬子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