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调整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纪要

〔2015〕18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08-19 语音:播放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4日
       5月29日,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调整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同时对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工作分工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纪要如下:
  一、会议指出,因人事调整,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需作必要调整。会前,市长叶贤林同志分别征求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个初步方案,经征求市委意见,形成了今天的讨论方案。经过讨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赞成分工方案(分工方案已以通报形式印发)。同时,秘书长分工也按照有利于工作连续性的原则进行了调整。在这次调整中,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量都明显加大,但班子成员都勇于担当,不辞劳苦,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二、会议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位秘书长要根据新的分工,抓紧做好工作交接,避免出现脱节、断档现象。当前,正值年中过半关键时期,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加大组织指导力度、落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三、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群众的评判作为检验政府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政府办工作人员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工作中要相互补位,形成整体。要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始终不渝地推进责任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廉洁政府建设,充分展示政府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