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鄂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的纪要

〔2015〕12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08-19 语音:播放
   5月4日,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2015年第1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鄂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加强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细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降低行政运行成本,节约财政支出。

  会议要求,由市财政局会同有关部门,按照适当、方便、节俭的要求,确定2015-2016年市级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市财政局要加强对市级会议工作的监督管理,同时要指导各区做好会议定点管理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鄂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由市财政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