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鄂州市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 听取我市近年来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及2015年安置方案汇报的纪要

〔2015〕31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12-16 语音:播放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9月30日
  9月25日,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鄂州市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我市近年来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情况及2015年安置方案汇报。纪要如下:
  一、研究《鄂州市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构建覆盖全市、分块管理、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环境监管网络,实现对污染源“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全时段、全覆盖”监管,能及时发现和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环境监管水平,保护我市生态环境。
  会议原则同意《鄂州市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由市环保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以市环保委名义发布实施。
  二、听取我市近年来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情况及2015年安置方案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2015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方案,由市民政局按程序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执行。各接收单位要充分发挥安置士兵专业特长,妥善安置。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将2012年至2014年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督促各接收单位严格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意见》(鄂州政发〔2014〕9号)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程序的有关规定》(鄂州安置办〔2014〕3号)文件精神安置到位。各接收单位事业编制有空缺的,要立即向市编办报送申请入编报告,市编办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暂无空编的,将安置人员作为专项编制进行管理,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待有空编后,首先为安置人员办理入编手续。市编办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服务,会同市民政局共同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2015年及以后安置对象照此办理。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全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治理攻坚现场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