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纪事(2015年11月10日至2015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2-25 语音:播放
11月10日 第二届楚商大会鄂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举行,集中签约16个项目331.5亿元。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长叶贤林到明堂市场、凤凰大桥东侧施工现场等地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及城市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11月11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带领市第二巡回督导组,先后深入葛店开发区大湾社区、华容区华容镇楚藩社区、西山街办桂花园社区等地,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副市长董煜华陪同市人大“六五”普法工作调查组调研。
副市长闫冀楠参加我市金融机构与重点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会。
11月12日 武汉数字派特科技有限公司、市昌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鄂州签署数字医学影像项目投资协议。副市长汪继明参加签约仪式。
“万名妇女学法律、万户家庭创平安”知识竞赛活动揭晓暨颁奖典礼文艺汇演在鄂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副市长汪继明参加市政协召开的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11月13日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 联合国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著名书画家孙泳新生态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文台上将为我市题字。中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少将郭得河,最高法院原副院长谢安山,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仪,刚果(布)参赞利库赞比卡·弗朗索,马达加斯加参赞巴歇尔,赤道几内亚一等秘书阿贝格,副市长吴涛出席开幕式。
11月15日至19日 市长叶贤林率鄂州分团参加2015鄂港澳粤合作洽谈活动。在深圳和香港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21亿元。副市长吴友安参加。
11月17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宗教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宗教工作。
11月17日至18日 江西省宜春市市委书记邓保生、市长蒋斌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城乡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综合配套改革等工作。市委书记李兵会见客人并介绍我市“一改两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等领导分别陪同。
市委副书记陈新林、副市长程少云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蔬菜种植大户赴嘉鱼县考察学习蔬菜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
11月19日 鄂州科学发展论坛举行第64场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家工信部专家作《创新——中国制造2025》辅导报告。市长叶贤林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主持。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高伟率督查组来我市专项督查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汇报会。
国家卫计委综合监督局巡视员方援建带领打击代孕专项行动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打击代孕工作。省卫计委副主任姚云,副市长吴涛陪同。
11月19日至20日 省妇联副主席吴红娅、省卫计委副主任姚云带队的全省党政领导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组来我市,考核2015年度我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工作。市长叶贤林,副市长程少云等出席反馈会。
11月20日 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市长叶贤林就完成该项改革进行部署。
11月23日 市政府与省联投集团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加快梧桐湖新区、梁子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发展。市长叶贤林,省联投集团总经理刘行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省联投集团总规划师、建管部部长胡丹兵等出席。
11月24日 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各区、开发区对鄂州“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等参加。
我市“纳税信用贷”金融服务项目启动。人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赵军,副市长闫冀楠出席启动仪式。
11月25日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杨声驰随同调研。市长叶贤林,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陪同。
市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
11月26日 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综合部门和社会发展部门对鄂州“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等参加。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梁子湖流域综合防治防洪一期工程、花马湖流域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听取省级卫生城复检和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申报工作、旅游标准化城市创建中期评估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大力推进财税体制改革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鄂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讨论稿)》等事项。
11月27日 鄂州代表团湖北省人大代表在红莲湖新区集中开展调研及视察活动。市长叶贤林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到鄂城新区水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1月27至29日 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2015年年会在恒大酒店召开。副市长汪继明出席并致欢迎辞。
11月29日 市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鄂州科学发展论坛第65场报告会举行。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作《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董煜华、吴涛等参加。
11月30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董煜华、吴涛等在鄂州分会场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电视电话会。
12月1日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吴琦率省纪委第一绩效考评调研组来我市检查考核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等参加有关活动。
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召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12月2日 副省长带领部分省直部门负责人来鄂州现场办公,研究推进葛店华中电商基地建设。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主持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参加。
副市长吴涛参加第四届鄂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12月3日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鄂州在“十三五”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汪继明、董煜华、吴涛、闫冀楠等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至4日 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郑光雄率省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汪继明陪同。
12月4日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小川一行到梧桐湖新区调研湖北锐世医学影像、湖北惠大臭氧生物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程少云参加陪同。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市扶贫攻坚工作紧急会。
12月7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贯彻中央、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措施,听取“政府为民办实事”市民意见征集情况汇报,研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和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12月7日至8日 省考评组来我市检查考评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汪继明汇报。
12月7日至9日 农业部在我市召开现代生态农业基地农业清洁生产技术试验示范项目总结培训会,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12月8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和部分人大代表一起督办《关于加强小学生全面素质教育的建议》及《关于加强电梯管理、关注乘梯安全的建议》落实工作。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全省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鄂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由宏泰投资(含带动投资)80亿元,在鄂州经济开发区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园。副市长吴友安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吴友安到光大船业、富晶电子等重点企业调研“双万”工作队工作情况。
12月9日 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等参加。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副总经理刘建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华容区召开。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汪继明、董煜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参加。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我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
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历带领黄冈市商务、招商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考察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副市长汪继明陪同。
12月9日至11日 省安监局纪检组长陈年山率省安委会第三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吴友安汇报工作情况。
12月10日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政府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署关于推动鄂州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市委书记李兵致辞,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东,市长叶贤林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明焕,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市“百企联百村 脱贫奔小康”动员会。
12月11日 全市基层文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副市长吴涛参加。
12月12日 全市党政主职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班在市会议中心开班。省纪委法规室主任胡爱民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并讲话。市长叶贤林等出席开班式。
12月14日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叶贤林主持。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并作学习交流发言。
12月14日至15日 省评估督导组来我市,就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副市长程少云陪同并介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