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纪事(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3月23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4-21 语音:播放

  2015年

  12月15日 市长叶贤林到华容镇刘花村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12月16日 市长叶贤林到葛店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军杰陪同。

  12月17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到市政府门户网站,就我市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就业创业等热点问题与网民视频交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主持市公安局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座。

  12月18日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第二次联席会。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董煜华参加。

  12月21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鄂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讨论稿)》、《鄂州市行政监察机关对监督检查部门履职情况再监督实施办法(讨论稿)》,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科技创新促进鄂州智能制造健康发展行动计划(2015-2025)(讨论稿)》、《鄂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5-2020)(讨论稿)》。

  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市长、行政复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叶贤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出席。

  12月22日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签订银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葛春尧、副行长杨元新,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闫冀楠等出席签字仪式。

  12月23日 我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专题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闫冀楠参加。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我市5家企业同时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副市长闫冀楠到场为挂牌企业鸣钟开市。

  12月25日 海军鄂州舰下水仪式在上海某造船厂隆重举行。市长叶贤林出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接见鄂州舰全体官兵、赠送慰问金、与鄂州舰班子成员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市外国专家及聘外单位迎新年座谈会并致辞。

  我市召开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副市长闫冀楠主持。

  12月28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列席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12月29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吴友安率西山街办、古楼街办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鄂钢公司现场办公。

  副市长程少云出席凤凰街道首届“寻找最美凤凰人家,争创全国示范街道”颁奖典礼晚会。

  副市长闫冀楠到我市银行业11个网点,看望工作在年终决算岗位上的员工。

  12月30日 中共鄂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兵作重要讲话,市长叶贤林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和城市工作

  我市举行梁子岛景区委托港中旅(锦绣中华)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市长叶贤林致欢迎辞,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出席。

  12月31日 市长叶贤林到市中心医院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指标,听取2015年财政工作及2016年市直财政预算情况汇报,审议《鄂州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

  2016年

  1月4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1月5日至6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带着鄂州重点项目,专程到省直部门和在鄂州投资的省属企业联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等市领导分别参加座谈会。

  1月6日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省会议上,市长叶贤林代表市政府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长效管理》为题作经验交流。副市长吴友安、董煜华在鄂州分会场参加。

  1月6日 我市举行金刚石工具行业协会“创新与共享”交流恳谈大会。副市长吴友安参加。

  1月6日至7日 市长叶贤林先后到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鄂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起草说明。

  1月7日 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覃道明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兵主持报告会,市长叶贤林等参加。

  省编办副主任饶志国带领省编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编委副主任杨军参加座谈。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一次暗访情况视频反馈会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副市长汪继明参加。

  1月8日 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刚率省委第七检查考核组检查考核我市2015年度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考核启动会。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分别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和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基层群众代表等参加。

  市长叶贤林到市民主党派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鄂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起草说明。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关于修改〈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副市长程少云等陪同。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市建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1月11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鄂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鄂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鄂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还审议了《关于调整鄂州市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意见(讨论稿)》。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列席会议。

  1月12日 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参加。

  副市长吴友安带队到陈盛矿业、龙起矿业、葛店人福药业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3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采取大会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区、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社会组织工委、市委企业工委书记,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2015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市委常委第一次纳入书面述职。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董煜华等参加。

  副市长汪继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鄂州经济开发区、凤凰街办、古楼街办、西山街办、泽林镇、杜山镇,调研创卫工作。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市卫计系统“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动员大会。

  1月14日 市长叶贤林参加市污水处理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副市长汪继明主持会议且代表市政府与区、开发区和市建委签订2016年度污水处理工作责任状。

  我市召开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

  省发改委副主任施真强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2016年改革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吴友安分别陪同。

  1月15日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邓道玉率省双拥模范城评选检查考核组来我市检查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陪同。

  我市召开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杰作专题讲座。副市长程少云主持。

  副市长汪继明参加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推进会。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市“一村(社区)一律师”工作现场推进会。

  1月16日 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第六轮“三万”活动启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程少云等参加。

  1月17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1月18日 鄂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兵主持大会。市长叶贤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与会。

  晚上,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委常委班子及黄冈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1月19日 副市长吴友安在鄂州分会场参加2016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

  1月19日至20日 省农业厅副厅长徐能海带领省检查考核组来我市检查考核防治血吸虫病工作。副市长汪继明陪同。

  1月20日 上午,政协鄂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闭幕。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鄂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闭幕。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兵主持闭幕大会。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叶贤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府召开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长叶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出席。

  1月21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等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捐款献爱心。

  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董煜华参加。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皮广洲为组长的全省2015年度精准扶贫专项考核暨全省地方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责任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工作。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汇报。

  1月22日 市委召开全市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李兵通报我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市长叶贤林主持。

  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友安出席。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市2016年春节期间禁鞭工作部署会。

  1月23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贤林主持,代表市政府党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军,党组成员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闫冀楠、孙俊全参加,副市长程少云列席。

  1月24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董煜华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1月25日 市政府办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副市长程少云、汪继明、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带头捐款。

  副市长吴友安检查公路、铁路、水路、城市公交春运工作。

  1月27日 省长王国生到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鄂州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市“两化”体系建设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推进会。

  1月28日 副市长汪继明到祝家湾菜市场、火车站、西山公园、西山客运站、万联广场等地检查节前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1月31日 副市长闫冀楠到沼山镇,慰问镇福利院老人和10户困难家庭。

  2月1日 市长叶贤林到超市卖场、客运车站、西山广场、葛山大道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程少云、董煜华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慰问鄂城新区部分困难户。

  2月2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和省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全市控违查违、城镇综合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市长汪继明出席。

  2月3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一行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正市职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鄂州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官兵。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检查城区亮化工程。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长叶贤林到华容镇刘花村、华新水泥厂、华容镇福利院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低保户、留守儿童、困难职工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2月4日 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参加。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到鄂城区泽林镇、华容区庙岭镇、梁子湖区东沟镇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市民中心”破土动工,副市长汪继明等到现场指导。

  2月5日 我市2016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凤凰山庄举行。市委书记李兵主持茶话会,市长叶贤林致辞。

  市长叶贤林检查吴楚大道西段安全及绿化工作。副市长汪继明、董煜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2月6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带队检查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等参加。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带领市商务局、农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物价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走访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和超市,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等工作。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参加。

  2月8日 大年初一,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亲切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电力职工、环卫工人、编辑记者、公安民警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参加。

  2月14日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兵作重要讲话。市长叶贤林主持会议。

  市长叶贤林到西山风景区调研。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2月15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参加新区建设协调会。

  副市长吴友安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葛店开发区、鄂州开发区、鄂城新区、鄂城区等地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月16日 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第六轮“三万”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兵出席并讲话,市长叶贤林主持。副市长程少云等参加。

  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委工作人员带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等中央媒体的20余名记者,考察莲花山景区、凤凰广场、西山风景区、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新屋纪村和万秀村旅游厕所的建设情况。副市长吴涛陪同。

  2月17日 副市长汪继明参加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推进会。

  2月18日 省长王国生到鄂州电商产业基地,深入电商企业运营中心、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电商企业运营和新年开局开工情况。

  2月19日 市长叶贤林到鄂钢公司、鄂州球团厂、程潮铁矿等中省企业调研。副市长吴友安参加。

  我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程少云出席并讲话。

  2月20日 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鄂州科学发展论坛第66场报告会举行,邀请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瑞敏教授作《互联网+大数据及其在安全、健康、精准扶贫领域的应用》的报告。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吴涛等参加。

  2月22日 市委书记李兵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杜山镇下王村、长港镇高沟村、东沟镇刘河村、沼山镇沼山村调研。副市长程少云等参加。

  市委书记李兵主持数字医学影像(PET-CT)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市长闫冀楠参加。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委常委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2月23日 副省长曹广晶带领省直金融监管部门和24家省级金融、证券、保险等机构负责人莅临我市,开展2016年湖北省金融支持鄂州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刘美频主持,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闫冀楠等参加。

  市长叶贤林到葛店开发区爱民制药数字化提取项目、新能源材料等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开工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农委联合市科技局、市科协、鄂城区政府,组织百余名农技专家下基层,到沙窝乡草陂村开展“三送下乡闹春耕、精准扶贫兴产业”活动。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副市长汪继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国务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电视电话会。

  2月24日 市委书记李兵一行赴武汉大学,就市校产学研深入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等参加。

  市长叶贤林到华容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董煜华参加主城区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副市长闫冀楠参加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暨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

  2月25日 市委书记李兵到华中师范大学,与校领导共商深化合作,加速推进华师梁子湖校区项目的实施。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市长叶贤林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全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总结表彰暨交办会召开。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全国“群众信赖的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员”先进事迹现场报告会在梧桐湖新区召开。农业部经管总站副站长戴军、中国农村杂志社副总编傅康俊、省农业厅副巡视员杨孔平,副市长程少云等参加。

  全市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友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2月26日 市委书记李兵、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在葛店开发区举行的意大利维龙葛店物流园项目动工仪式。

  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2月27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陈少俊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湖北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创建工作视频动员大会。

  2月29日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叶贤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友安部署工作,副市长董煜华主持会议。

  副市长汪继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吴友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3月1日 市委书记李兵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副市长吴友安等参加。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今年第4次市政府常务会。会议听取创卫工作汇报,审议《鄂州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意见(讨论稿)》、《鄂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关于开展鄂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了《鄂州市城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

  3月2日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带领华中科技大学考察团来我市商榷校市合作事宜。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陪同。

  3月3日 市爱国卫生“清洁家园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长叶贤林参加并讲话,副市长汪继明部署工作。

  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汪继明出席并讲话。

  3月4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给予天津市委市政府通报批评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

  3月7日 以省安监局副局长刘奇晓为组长的省安委会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吴友安参加汇报会。

  3月8日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黄毅一行来我市,调研“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省参事室副主任谢腊泉、省安监局副巡视员程跃祥,副市长吴友安陪同。

  湖北老鬼生物科技产业园在葛店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国家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渔业协会会长齐景发,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等出席。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2016年全市社会消防工作会议。

  3月9日 市长叶贤林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副市长汪继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吴友安出席我市2016年度首场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

  副市长吴涛参加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3月10日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梁子湖区召开。市长叶贤林参加并讲话。副市长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3月10日至11日 省政协原主席、省荆楚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王生铁,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荆楚文化研究会会长武清海率考察团来我市,专题调研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及三国文化、民俗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涛等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3月11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汪继明、吴友安、董煜华、吴涛等市领导,到涂家垴镇官田村的中国(鄂州)花谷生态农业项目区,与梁子湖区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

  3月12日 副市长吴涛参加我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精细化辅导动员大会。

  3月13日至16日 市长叶贤林率市招商局、葛店开发区及华容区招商专班赴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地招商。

  3月14日 副市长汪继明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参加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培训会和我市在武汉东举行的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3月15日 以省三峡办副主任丁凡璋为组长的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副市长吴友安汇报,副市长吴涛陪同实地检查。

  市委书记李兵参加高校对接工作会议。副市长闫冀楠参加。

  3月15日至16日 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徐永胜带领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冬春火灾防控暨2015年度社会消防工作。副市长董煜华汇报并参加反馈会。

  3月16日 副市长汪继明参加市创卫工作督办会。

  副市长吴友安出席武汉大学鄂州技术成果对接会。

  市2016年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涛参加。

  省考核组组长李永福带队来我市检查考核2015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副市长闫冀楠陪同。

  3月17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去产能、降成本、补短板”研讨工作会。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19日 副市长汪继明参加在大旗墩、西山坡小区开展的“爱国卫生、清洁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3月20日 市委书记李兵到梧桐湖新区,专题研究共建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研究院及一批高科技项目落地工作。副市长闫冀楠参加会议。

  3月21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全市工业经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审议华中科技大学与市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工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市长叶贤林到西山街办调研社区建设和“五城同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汪继明和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开发区、街办负责人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五城同创”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主城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3月22日 副市长程少云带领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到精准扶贫联系点段店镇陶胡村调研。

  在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上午,我市举行贺龙军部旧址(主城区大北门)陈列展览开幕式,副市长吴涛参加仪式并为纪念馆揭幕。

  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我市召开的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3月23日 市长叶贤林到葛店开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陈昌宏,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项目主体工程在葛店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市长叶贤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陈昌宏,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出席开工仪式,并就项目建设发展与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