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丁桥港综合整治及污水处理有关问题的纪要

〔2016〕18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8-24 语音:播放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
  4月18日,市长叶贤林调研葛店开发区项目和城建建设,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和城建建设的具体措施。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丁桥港综合整治工程是葛店开发区电商基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事关唯品会等周边企业的防洪安全。实现华容区与葛店开发区污水管网对接,创新污水处理设施投融资模式、管理体制,有利于加快推进葛华新城地区城乡污水处理全收集、全处理工作。
  会议就相关问题明确如下意见:
  1、葛店开发区管委会迅速与市水务局对接,统筹考虑丁桥港综合整治工程和污水处理厂移交建设问题。汛期临近,市水务局迅速安排市水务集团按防汛应急工程类型实施丁桥港综合整治工程,确保安全度汛。
  2、尽快实现华容区与葛店开发区污水管网对接。三号路管网对接,征地拆迁协调工作由葛店开发区负责,建设资金由华容区负责,施工由市水务集团负责。滨江二路管网建设由葛店开发区负责,征地拆迁协调工作由华容区负责在4月底前完成。
  3、葛店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整体移交市水务集团建设运营。双方要成立专班,协调处理污水处理厂移交、建设、运营中的所有事宜。市水务集团自即日起全面接管葛店污水处理厂,确保污水处理厂二期在6月底之前通水试运行。污水处理厂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运营维护等全部由市水务集团负责。与深圳星源公司的善后事宜,由葛店开发区负责,协调工作不得影响污水处理厂的移交、建设和运营。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要完善工艺,加强管理,实现达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